又响起这首音乐/像温火里的诗写

/180401 智族GQ

“抵触,当然抵触,现在有的时候也抵触。”

“有一天如果我不再转来转去工作的话,我能做什么?”
“我自己的乐趣?我就是工作,工作完可能就没什么事干了。”
“有一天如果我不再转来转去工作的话,我能做什么,我想找找这些。”

“就是这种互相拥有、互相跟随的关系”

“你看他们多好,又能在学校玩儿,又能上学,多轻松。”

“其实,小时候被爸妈寄予厚望的千玺同学有些累。所以,我想对过去的自己说,抱歉之前只看到你不好的地方,给了你很多的压力,因为急切地想让你变得更好,所以有了抱怨和责怪,对不起。”

“我会看每个人的动作细节,想象他遇到各种情况时的反应”。

“我是不太喜欢跟所有同学玩在一起的那种,有那么两三个就够了”。

“那个时候我其实也不知道我的性格是什么样的,我不知道遇到大事的时候我究竟该怎么去面对,怎么去应付这些。”

“激烈的部分在我身上很少很少,小时候乖乖的也不会表现出来,现在有些时候,条件限制我不能去做一些事,内心也会特别抗拒,特别伤心。”

评论 ( 1 )
热度 ( 234 )

© 温火里的诗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