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响起这首音乐/像温火里的诗写

【一定是要自己喜欢的】 【坚持,我对坚持还是挺执着的】

/180326 易烊千玺VogueMe采访

“我算是做事风格很随性,但心里很有数那种人吧。”

“旁边有一个表现力这么好的人,自己也能从她身上学到一些什么。”

“不同的是他年纪轻轻身上就担了那么大的责任,这个跟我不太像,我现在还是比较幸福的。”

“一定是要自己喜欢的”

“大概是时间就到这儿了,经历也慢慢就到这儿了,就会更强调自己,不太会按别人的想法去做了。”

“喊收工的时候还想拍,还想继续,有时候一天就拍一场特别难的戏,我会特别认真,剧组所有人都特别认真,说收工的时候,会怅然若失,也会有一种成就感,特别期待这场戏播出来是什么样子”

“我觉得难度并不是接一部戏最重要的考量,要看我对这个角色的感觉吧。就算很难,如果我内心跟他有共鸣的话,我觉得驾驭也是没问题的。”

“我做我喜欢的,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个人风格很明显的东西,也能喜欢。”

“在一步一步实现这件事的过程中能获得充实感,这就很开心了”

“我觉得19岁可能会更有仪式感一点,因为再往下一年就要20岁了,感觉要开始人生的新阶段。”

“一听到罐头的声音,它们就会跑到你身边一直蹭,不管声音多小,都能瞬间听见,还有就是会默默地走到你身边靠着你睡觉,特别可爱。”


“城市旅行很好,去景点拍照、学东西也很好,但对于我自己来说,不爽。”


 Q & A 
V = VogueMe    J= Jackson

V:最欣赏自己性格里的哪一点?
J:坚持,我对坚持还是挺执着的。
 
V:喜欢和什么样的人做朋友?
J:真实,不做作。
 
V:不喜欢被人贴上什么标签?
J:小孩儿,不过也可以心态平和地等待这个印象慢慢被更新。
 
V: 现在还能比较自由地出去吗?
J:现在也还好,得戴口罩,但是还是可以走得出去的。
 
V:不学艺术的话会学什么?
J:都可以尝试。

V: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最放松?
J: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可能是睡觉吧。

V:做过什么迄今为止觉得挺酷的事?
J:去年年初去云南旅游了一趟,后来想起来也并没有那么酷,最开始一直想着是一个人出去走,后来是有人陪着的。

V: 外冷内热 vs 外热内冷,哪个更贴近你的性格?
J:外………冷内热。
 
V: 用三个词描述下,什么样的核桃是好核桃?
J:肉多、饱满、对称。
 
V:想对老提醒你穿秋裤的朋友们说什么?
J:我真的没有那么冷,不用再提醒我了(笑)。
 
V:压力大的时候会?
J:深呼吸。

评论 ( 4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火里的诗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