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响起这首音乐/像温火里的诗写

NYLON尼龙易烊千玺创刊号

NYLON:你对易烊千玺的NYLON创刊号封面有什么评价?

1 我觉得这是他挺大的突破,跟以前的形象相比更具有男人味了,所有粉丝都觉得耳目一新。

2 封面出来的时候我有被惊艳到,是完全没有想到的样子。我很期待在他25岁的时候再拍一次这本杂志的封面,那个时候的他肯定是不一样的感觉。

3 我是觉得那个腿的姿势令我挺惊讶的,很特别,因为很少有杂志封面会选择这种姿势。

4 不得不说他变得更成熟了,完全没想到啊,他还是17岁吗?



NYLON:看完这个视频后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

1 这个视频的风格挺适合他的,有一种很高级的迷离感,他越来越有男人味儿了。

2 我本来期待的是看到一个比较青春、活泼、年轻男孩的感觉,但是在这个视频是很街头的风格,所以我有点诧异,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3 很多人都觉得这个视频里的他很不一样,这说明了易洋千玺的可塑性很高,能驾驭各种风格。而且这段视频其实满足了我心中一个小期待,就是他现在扮演的角色大多数都是校园中的乖小孩,但其实我非常希望看到他出演更酷更痞的角色。我也相信他能驾驭那种风格的角色。

4 我觉得他从以前大家印象中的高中生形象跳出来了,平时很少看到他在视频里的那种酷酷的劲儿和忧郁的气质。



NYLON:在你的印象中,易烊千玺在私底下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1 我觉得他应该是乖小孩,爱家人,上学也是按部就班的听家长的话。

2 比较活泼吧,爱说段子,就是个17岁的少年该有的样子。

3 应该是那种气质阴郁,但是内心很多可爱想法的那种人吧?还有就是很孝敬父母,尊重长辈和工作人员。



NYLON:你抢到了预售的NYLON创刊号杂志吗?

1 我没来得及。其实我有转微博,但是后来打开了淘宝就发现没有了。

2 我就抢了1本,不想买太多,希望别人也都能抢到。

3 其实我是后来几天才看到有人刷屏这个新封面,那时候预售已经结束了。所以看接下来发布的新封面,我应该会买一本吧。

4 我当时在上班,差一点就错过了。一想起来就赶紧上淘宝的花生市集,刷新了好几次终于被我抢到了。

评论 ( 1 )
热度 ( 55 )

© 温火里的诗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