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响起这首音乐/像温火里的诗写

爱奇艺专访X易烊千玺cut

/我们的少年时代

“尹柯就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角色,她妈妈对他有一个学霸梦,他必须按照他妈妈给他排的时间表,就是必须每天画画啊、练舞、学习,就是规定好了他的生活。在生活中,我其实非常爱学习啦,学习也很爱我,哈哈哈。”

“剧中没穿女装也不可惜啊,因为可以看到他们两个人穿女装。我自己不太想尝试,因为尹柯就不太想穿女装,所以他自己买了别的衣服穿。”


“就是觉得get到一个中国不太流行的运动吧,觉得自己还挺厉害的。”

“捕手他浑身都是护具嘛,所以不太担心啦。”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和我妈拍的感情戏。因为我觉得
自己在这部剧中诠释最好的就是那条线。”

“对啊,就我一个人穿了裤子。” “你穿的不是丝袜嘛”!

快问快答

Q:喜欢猫还是狗?
易烊千玺:猫 
Q:出门最喜欢的交通工具?
易烊千玺:自行车
Q:最爱的冰激淋口味?
易烊千玺:香草
Q:坐飞机喜欢靠窗还是走廊?
TFBOYS:靠窗
Q:在家常做的家务是什么?
易烊千玺:叠被子
Q:最近在网上买了什么东西?
易烊千玺:躺着看书的眼镜
Q: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
易烊千玺:中国
Q:休息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
易烊千玺:发呆
Q:最近看的电影是哪部?
易烊千玺:最近没看电影,看了系列漫画《瑞克与莫蒂》
Q:你的口头禅是什么?
易烊千玺:哇
Q:喜欢甜还是咸的食物?
TFBOYS:咸的
Q:喜欢撸串还是火锅?
易烊千玺:都喜欢
Q:喜欢咖啡还是可乐?
TFBOYS:咖啡
Q:喜欢暑假还是寒假?
易烊千玺:寒假
Q:夏天的关键词是空调还是西瓜?
易烊千玺:西瓜
Q:怕虫还是鬼
易烊千玺:鬼
Q:一天不吃饭和一天不用手机哪个最受不了?
易烊千玺:不吃饭
Q:起床难还是睡着难?
易烊千玺:睡着
Q:背台词难还是背课文难?
TFBOYS:背课文
Q:发微信喜欢发文字还是表情包?
易烊千玺:尴尬的时候发表情包
Q:会发自己的表情包吗?
易烊千玺:不会
Q:古装戏还是现代戏
易烊千玺:现代戏
Q:害怕夏天的棉袄戏还是冬天的下雪戏?
TFBOYS:都怕
Q:你的心理年龄是3岁还是300岁?
TFBOYS:3岁
Q:如果能穿越,想回到13岁,还是到30岁?
易烊千玺:30岁


评论 ( 1 )
热度 ( 63 )

© 温火里的诗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