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响起这首音乐/像温火里的诗写

也许不是他不懂选人,而是我们不懂街舞

/180224 这就是街舞 part1

优势的话可能就是年纪比较小,可能劣势也是我年纪最小,就第一眼就直接瞧不上了就。

其实遇到实力的话,我不担心,但是这个整个舞蹈的编排,就是单纯这个节目来看,我觉得体现不出来实力是怎么样的。

因为我这组的实力非常地相当,就是差得也不是特别多,因为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我会选择偏我风格,我更喜欢的。

我心里总有我的底,我心里总有我的想法,我知道我要什么人,但是,一般不会说。

有些dancer他为了晋级,可能会故意做一些队长喜欢的风格的舞蹈,我觉得这样就体现不了个人的因素,所以我还是想多看他个人更擅长一些什么。

我是知道他来的,因为我跟他是一个舞社的,以前,一块儿跳舞,我们是哥们,所以他的水平,我了解,因为考虑之后每个人各队的时候,我是需要跟我的舞种搭配程度非常好的队员,但是奶茶(商振博)表现的水平,不是那么理想。

编舞选手,他都有自己的风格,他听到一个点,想做出的反应,跟old school的反应一定是不一样的,我是觉得urban选手可以battle,也可以freestyle。

其实每一次码人的气候都特别纠结,已经都算是我平常纠结的极限了,选的时候你要选出其中更好的那几个人,就是其实特别困难,因为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太烧脑了。

这么多舞者都苦练了很多年,我感觉到他们非常珍惜这个舞台,我真的不忍心随意淘汰他们,就希望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再看看他们的舞蹈。

其实我也没想到会这样,但是越到后面,脑子就受不了了,要疯了。

评论 ( 7 )
热度 ( 2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火里的诗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