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响起这首音乐/像温火里的诗写

【易烊千玺】玺游之巴塞罗那

玺游之巴塞罗那

/现在去哪儿啊

这次因为工作来巴塞罗那
挺开心的
因为喜欢海嘛
就特别期待地中海的风光
我对于西班牙的理解就是
异域风情
浓郁、还有热烈

回国的前一天,我们跟司机说
想去一个本地人买东西的地方
然后就到了跳蚤市场
到了之后发现这个市场挺有名的
每天都有从全世界各地来这里淘货的旅行者
小古董啊,小玩意儿都有

特别好玩的就是
原来童年的爱好
全世界都差不多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这应该是我们小时候的
这是爆丸就放在铁片上
叭 就爆开那种
你看,就这样
也不知道曾经拥有它的那个外国小朋友
是不是和我现在一样大

你看我拍的多好看
自带磨皮,忧郁小王子
后空翻
咱要不坐一圈儿
就一圈,绕过来

这一路上看到了好多好玩的风景
有趣的人
随手拍一拍
对我来说是一种
记录和收藏

可能有些地方
这一辈子你只能和它偶遇一次
留下那些照片就是你与这个地方
最珍贵的记忆

这一次跟我们工作的司机哥们儿
是一个海钓爱好者
知道我们很喜欢钓鱼
也特别热情
带我们来体验了一下西班牙式海钓

从下午到傍晚
一直都在海边吹风
当然
我们和旁边的西班牙老爷爷都是一无所获
我在想这个线在里边什么样
可能鱼都被海风吹走了

刚才有那么一下,啾
差一点
刚才有那么一下
我没突然提
我刚一直感觉他一直是这么勾着的
一直吃着劲儿
然后问那哥们儿
那哥们说
一直吃着劲儿是石头
如果是鱼的话,就这样,这样的

一整天的巴塞罗那之旅
教堂建筑
音乐广场
夜里无人的海边
巴塞罗那可以带给人一种
沉静感

平时喜欢忙碌的生活
然后在这儿能发呆一整天
也是我特别向往的事儿 /

评论 ( 4 )
热度 ( 141 )

© 温火里的诗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