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响起这首音乐/像温火里的诗写

阿信:
完成这个脚本之后,就会和他们讨论,其实在剧中的这个主人翁,这个少年的说服力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其实这是一个有一点挺漫长的故事,把20年的岁月浓缩在这个里面,当时就和??(不清楚是谁)讨论,就认为易烊千玺是我们心目当中的最好的人选
阿木老师:
我们当初寻找这个角色的时候希望他带着青涩和倔强的特性,但是又不希望他的外表太过于传统那种叛逆造型,那样就会感觉理所当然,刚好这个时候我们发现了易烊千玺这个演员的特质,再加上他之前有一些肢体训练,因为他有学舞蹈,所以他的肢体动作是很棒的,再加上他有很多戏剧的经验,于是我们选择了他。

主持人:
我听说在拍摄现场阿信你是专程陪伴千玺去拍的,那么阿信你自己评价一下这个小少年吧。
阿信:
说真的,因为千玺年纪的关系,我们本来有个想象,但是真的从第一天开始拍摄,一开机开始,他就突破了所有人对他的心象,千玺他自己的认真不在话下,因为整个长达四五天的拍摄行程,他是一下飞机就直接到了拍摄现场,我们都对他刮目相看

主持人:
那你有请他吃东西吗
阿信:
有有有,我自己去买了台北有名的芒果冰


/易烊千玺出演五月天MV

评论 ( 5 )
热度 ( 188 )

© 温火里的诗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