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响起这首音乐/像温火里的诗写

关于四周年
“我们每年就是想做一些突破,然后不一样的事情回馈给粉丝,让大家看到学了一些多的东西出来”

四年来觉得各自有哪些变化?
“我觉得他们俩最大的变化应该也就是心理的变化,因为经历过一些同龄人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我成长最大的地方是声音,变得特别低”

第一次穿女装的感受
“其实当时想了些别的方法,就是不穿女装,就是尽量避免女装,但是那个任务是为了不让门口粉丝和还有就是路人认出来,就捂得严严实实的。然后也是为了任务,所以当时觉得挺刺激的,挺紧张的”

年轻太轻对戏路限制
“我其实想尝试一点那种和我们现在身份稍微反差大一点的,但是这种又可能不太适合我,所以会有很大的挑战”

如果可以选择,是想做普通人还是TFBOYS?
“我也选择走艺人这条路,然后就是不想有那种太平庸的人生吧。可以体验到一些别人体验不到的东西”

“叔叔阿姨们,就是喜欢我们的时候,要专注自己的工作,然后那个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

/170818 乐见大牌(文字)
/四周年ALiveFour(图片)

评论 ( 1 )
热度 ( 67 )

© 温火里的诗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