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响起这首音乐/像温火里的诗写

《南都娱乐周刊》XTFBOYS 四周年专访 易烊千玺部分

南都娱乐周刊 专访

南都娱乐:你们的角色跟你们本人的异同在哪呢?
易烊千玺:相同的就是话比较少,然后不同的就是他是学霸。

南都娱乐:千玺作为中立一方,你觉得他们俩谁女装更美一点?
易烊千玺:如果他们作为女生那肯定没有分。因为一看就是男扮女装。(你自己没有想要
尝试?)我其实不太想尝试。尝试过,那是为了做任务嘛,感觉挺新颖的。

南都娱乐:如果让你们自己选择,你们未来会演什么角色?
易烊千玺:我也想演那种坏坏的、痞痞的。但是现在给我的都是什么高冷学霸,话比较少,然后其实用第三视角去看别人、去了解别人那种,这种角色参与的比较多。(那你想演坏痞到什么程度的?具体的设定你自己心里有吗?)就是反差大,跟现在这种阳光形象能反差一点的。

南都娱乐:你们对演戏这件事会上瘾吗?
易烊千玺:会很感兴趣,希望以后能多演戏,多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

南都娱乐:成军四年,可以用哪三个词来形容自己一路走来的心情?
易烊千玺:稳定,然后成长,然后期待嘛。

南都娱乐:你们在哪个时间点觉得自己红了?
易烊千玺:回家在电视上能看到自己吧,也是两三年前开始接广告的时候。(看到电视上的自己什么心情?)最开始就很羞耻,到后来出现次数多了,然后爸爸妈妈都来看,就觉得也挺有成就感的。

南都娱乐:你们还记得四年前做这个决定,你们还记得初心什么吗?
易烊千玺:就是有个展示自己的地方呗。

南都娱乐:除了保持初心,你们是怎么保持身材的?
易烊千玺:天生的嘛。对。你们想学也学不来的~

南都娱乐:这段时间还开心吧?
易烊千玺:现在我们三个人住在一个公寓里面,平常休息的话也是上课。然后回家就是过春节的时候会跟家人在一起,这个是每年固定的,一定会待在一起的时间。平常拿个什么东西的时候会回。(爸妈看你会觉得很心疼吗?)我觉得他们是挺心疼的。

南都娱乐:那你们会怎样表达对爸妈的关心呢?
易烊千玺:我不是那种特别爱给家里人打电话的孩子,不太恋家。但是出去玩啊,比如去丹麦,就会给家人带些东西。

南都娱乐:现在给你们一个假期,你们希望是多长?最想去哪里?
易烊千玺:半年吧,哈哈。周游世界,去各种没人的地方。

南都娱乐:如果未来有小朋友想要复制走你们的路。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易烊千玺:我对小朋友没有什么建议,就是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就好了,我对家长就是,家长千万不要对孩子有太大的期望,会给他太大压力。因为在我身边,其实好多那些小孩儿的爸妈留给自己孩子特别特别大的压力,每天报的班特别满,就刷挺心疼的。(你自己压力大吗?)我现在压力其实没那么大,我父母就是你自己去做吧,我们支持你就行了。

南都娱乐:如果没做这个决定会怎么样呢?
易烊千玺:我觉得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不做那个决定的话,会比现在更好的一个身份,因为我觉得现在就适应得挺好的。

南都娱乐:如果十年以后没有现在这么火了,会有失落感吗?
易烊千玺:十年太久了自己走着看呗,中间会有什么大事儿让你去做一个特别不可思议的决
定,都是自己预想不到的。我就想按自己的路走,想做就做。


禁二传 转载请注明@温火里的诗写

评论
热度 ( 108 )

© 温火里的诗写 | Powered by LOFTER